清流:引来新客商、推广新品种、突破新技术

日期:2019-10-23 15:07 来源:加工站 李日长
| | | |
    清流农民创业园在推进过程中,新技术不断研发突破,新品种逐步引进推广,一批批新客商纷至沓来,呈现出“好戏连台”的喜人发展态势。福建悠然国农业旅游有限公司、东方美人茶限公司、智丰茶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引进,促进了农作物新品种的引进、技术的提升、市场的拓展,台湾高地蔬菜加工基地项目种植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的蔬菜新品种,并配套蔬菜深加工项目,成为清流农副产品深加工的龙头企业。据悉,目前全县从台湾引进四季春茶叶、东方美人茶、虹鳟鱼、双色超甜玉米等良种37个,花卉钢架大棚种植及喷灌、滴灌等实用技术28项,推广辐射面积2万多亩,全县良种覆盖率达93%以上。一大批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以及先进的管理、营销理念也随之跟进,有力地推动了清流农业产业的优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