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供应紫云英种子 为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

日期:2019-11-06 16:56 来源:县土肥站欧阳美姬
| | | |

201910月中旬,县扶贫工作站主任王顺才接到嵩溪镇阳坊村贫困户阳长发反映需要种植紫云英但是没有种子的问题。县土肥站得知情况后,立即对阳长发家耕地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其有8亩耕地需要种植紫云英。由于我县2019年发放紫云英种子,是根据年初各乡镇种植农户提供的《2019年冬种紫云英需求摸底表》    的数量发送各乡镇,由乡镇分发。确定阳长发家需种量后,县土肥站立即与嵩溪农业服务中心联系,当得知嵩溪农业服务中心的种子已全部发放给农户,没有种子后,又马上请示局领导研究后从其它乡镇示范大户、家庭农场中调剂出20公斤紫云英种子发放给阳长发,解决其燃眉之急,同时把种植技术详细跟他讲解。阳长发领到种子后十分满意,对我局的为民办实事的效率大加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