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参加2020年清流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日期:2020-02-17 11:14 来源: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凌艳萍
| | | |
    1月12日上午,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参加由清流县委宣传部、三明市司法局主办,在清流县长校镇举行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活动以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乡民大力倡导和普及农业科技、食品安全等知识。现场发放了《清流县猕猴桃优质丰产栽培实用技术》、《清流县农作物科学施肥技术指导手册》、《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等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现场咨询群众100多人次。通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宣传活动,使广大农民更加了解农业种植、食品安全等知识,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