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华县长检查指导我县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日期:2020-02-18 15:03 来源:县农技站
| | | |

   当前,正是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更是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节,2月17日,县长张春华、副县长邹卫东带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黄毅刚陪同深入到龙津、嵩溪、嵩口等乡镇检查指导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县长张春华一行走访了城关惠农种子经营部、稻丰农资经营部、嵩溪鑫亮农民专业合作社、众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根林家庭农场、嵩口和元礼花家庭农场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县春耕备耕及春季农业生产实际情况。

   

 

    张春华县长一行详细察看各地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储备情况,深入田间,同农户和企业业主亲切交流当前春耕备耕情况,认真倾听了种植户当前春季农业生产中存在的困难。

 

 

    张春华县长强调,第一,各农资经营网点要保证进货渠道正规的前提下,做好农资物资保障,及时统一配送,让农民吃下定心丸;第二,充分利用新垦农场土地资源,推进农场土地规模流转,多引进农业企业发展各类农业生产;第三,各涉农部门要认真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在农业生产关键时节,要及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一线,切实帮助农民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