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到我县开展农药随机抽查工作

日期:2020-06-17 09:58 来源:清流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凌艳萍
| | | |

    6月16日,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局植保植检站副站长陈文乐、植保植检站干部林镇华在清流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和安办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清流县的农药生产企业、农药经营企业、农药使用企业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农药生产经营及使用企业原材料进货记录、销售记录、生产记录及农药废弃物回收等情况全面督查了解,表示各农药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总体良好。市农业农村局局植保植检站副站长陈文乐在检查过程中与企业法人强调三点注意事项,一是严禁生产和销售未附具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的农药;二是一定要配合回收农药废弃物,建立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制度避免对环境造成污染;三是要提高安全生产经营意识,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避免形式化。
    此次监督检查按照《三明市2020年市级农药、兽药和肥料随机检查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抽取若干名监管执法人员参与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