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察团到我县开展“十佳优质茶叶基地评选活动”实地考察

日期:2020-06-23 15:39 来源:清流县农业农村局信息站凌艳萍
| | | |

    2020年6月22日,由市农业农村局土肥站站长朱明龙带队的考察团在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罗爱华陪同下到我县开展“十佳优质茶叶基地评选活动”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按照《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0年三明市十佳优质茶叶基地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真实的原则开展。本次考察采取实地察看和相关资料审核的方式。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省苏福茶叶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双秋农业有限公司,认真察看了茶叶基地规模、设施及茶叶生产过程等情况,详细查看了企业相关佐证材料,具体了解了茶企业产品质检合格情况和有机肥的使用情况。参观考察完茶叶基地是考察团对两家茶企业发展情况表示称赞,同时对茶企业生产的产品表示肯定与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