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局人才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1-08-02 11:14 来源:县信息站
| | | |
 半年来,我局人才工作开展顺利。
1、高层次人才补助申报工作 
做好我局高层次e类人才(3 人)及农业企业c类人才(1人)补助申报工作。
2、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 
根据《中共清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转发三明市高层次人才及实用型人才认定办法(试行)】(明委人才〔2020〕1号)及开展首次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清委人才办〔2020〕1号)文件精神,推荐我局符合申报高层次人才条件的干部进行申报。
3、开展2021年度“全国十佳农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 
4、开展农业产业带头人相关产业审查工作。
5、组织本局2名工勤人员参加岗位继续教育工作。
6、继续组织开展76名(含畜牧水产中心34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工作。
7、组织12名高级职称和初、中级职称申报及答辩。
8、基层农技工作者情况。组织5名基层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分批分期参加在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脱产5天的业务培训。基层农技人员专升本入学考试正在申报中。县乡农技人员深入田间技术指导服务近千人次,技术咨询近千条。
9、加强农业农村实用人才的培育情况。根据中央省市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正在制定我县高素质农民培训实施案;利用远程教育课堂对农业农村实用人才开展农业技术培训约5000余人次,提升实用人才的农业技术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