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清流调研现代农业特色产业

日期:2022-02-28 16:23 来源:县经作站 姜东明
| | | |
 

22324日,省农业农村厅挂勾联系清流处室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曾晓勇、地标科科长肖伟一行在清流调研现代农业特色产业。

调研组一行先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总体情况汇报,随后深入乡镇,调研走访了永诚牧业、和丰瑞禽业、鑫丰源禽业、双秋农业、大丰山食品厂、苏福茶业有限公司等县特色农业企业,并与各企业就创建农业品牌、提升特色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人在乡镇现场调研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清流县的特色现代农业产业有了较深了解,总体感觉清流县的现代产业还是有特色、有潜力,对今后指导我县现代特色农业品牌创建充满了信心。

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肖方明、市绿办高级农艺师陈巧红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志强、党组成员罗爱华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