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宣传惠农政策 助力春耕生产

日期:2022-03-03 14:49 来源:县农技站 郑永富
| | | |
    为全力抓紧抓好全年粮食生产工作,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充分利用“县、乡、村”三级农技推广服务体系,开展专题会议部署、组派技术服务小组,通过融媒体宣传、发放明白纸、开展座谈会、深入田间地头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各项惠农扶粮政策,助力春耕生产,不负“春光”好时节。

   农技人员重点对扶持发展早稻生产、抛荒地复垦、大豆生产、代耕代种等方面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大力宣传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种粮大户补贴、农机购置补贴及政策性农业保险等各项惠农政策,积极引导农户多种粮、种好粮。

  同时,及时了解农户种植意愿,认真倾听农户在粮食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对策和建议。

  惠农政策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清流县将严格落实粮食生产目标责任,促进各项惠农政策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