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第一季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3-18 11:16 来源:清流县乡村振兴局:李美芳
| | | |
       3月17日下午,清流县召开第一季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第一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会议由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魏水鸿主持,各乡镇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分管领导、乡村振兴办主任及乡村振兴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议程:

      一、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二、十三个乡镇就乡村振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三、通报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示范村第一次核实考评情况;

      四、对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站位要高。各乡镇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谋划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切实明确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执行者。

     二是工作要实。必须要强化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扛牢乡村振兴工作重任,勇担当、善作为,确保乡村振兴工作高效落实落地。

     三是责任要严。要压实责任体系,加强工作调度,做到任务动态到点到人到岗,努力推动清流县乡村振兴工作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