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改革办到农业农村局调研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攻坚战役工作

日期:2022-03-18 17:27 来源:县农村经营指导站 李柯龙
| | | |
 

 

 

316日,县改革办县委副书记伍民一行,带领清流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研组人员到农业农村局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攻坚战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叶峰详细汇报我局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攻坚战役工作的思路和做法, 具体内容为:一是探索创新农村闲置宅基地和农房盘活利用;二是创新农村集体经济运行机制,拓展集体资产股份权能;三是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四是整合土地资源,稳慎推进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文试点。农业农村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纵深推进改革创新,增创发展新优势。通过改革,探索适合自身条件发展的“清流经验”,打造改革新亮点,展示清流改革新特色,为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活力、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