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扶贫开发成功巩固与乡村振兴联席会

日期:2022-03-23 11:12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陈桂芳
| | | |

323日,清流县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联席会,清流县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文旅局、人社局、发改局、财政局、教育局、民政局、水利局、卫健局、医保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会,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魏水鸿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第一季度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2022年度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项目和资金分配方案;对下一阶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促进信息共享、协同推进工作,形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强大合力,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推动乡村建设,用绣花功夫做细做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