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试验站积极开展“农业专家八闽行”活动

日期:2022-04-06 16:39 来源:县经作站 姜东明
| | | |
 

入春以来,福建省现代茶叶体系清流试验站积极响应省农业农村厅的号召,按照《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开展“农业专家八闽行”活动的通知》(闽农科教函202290)文件精神,利用技术优势,积极开展技术帮扶,对接服务赖坊镇“一村一品”茶叶项目。

 

试验站专家由试验站长、福建省苏福茶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邹伟,三明市农业农村局茶叶站原站长、教授级高级农艺师杜起洪,清流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副站长、高级农艺师姜东明三人组成。在赖坊镇双秋农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专家组一行人认真调研了双秋的精制绿茶生产线,察看了花果香红茶摇青后摊凉的金观音茶青,并在关键技术上与双秋农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和前来双秋定制香茶的武平客商进行了交流。

双秋农业技术负责人林春林表示,这种交流对于企业提升制茶水平非常有帮助,希望试验站专家团队能经常前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