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2-05-12 14:46 来源:县农村环保能源站 邓梦云
| |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推动局系统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培养一支支撑乡村振兴的优秀人才队伍。5月11日晚上,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建功乡村振兴”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结合清流“俚好时间”示范线建设学习,通过“旅游+文化”的纵向深层次融合,话各村品牌塑造,谋乡村振兴良策。
    青年干部就如何发挥年轻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自己对清流乡村振兴带“俚•好•时•间”的学习心得感悟、工作经验,互相探讨交流,共同成长。
    此次学习会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激发青年干部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负韶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人文兴、产业旺、乡村美、民风好”的新清流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