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局督导调研清流县农业综合执法工作

日期:2022-06-10 10:15 来源: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黄建斌
| | | |
  6月9日上午,省农业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陈光一行到清流县调研农业综合执法工作,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宁兆建、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叶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县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区,听取了我县农业综合执法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清流县强利牲畜定点屠宰场、清流县嵩溪镇丰收农资经营部、福建兴联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生产经营主体,重点查看了企业生产记录、农资台账、养殖记录等相关材料,并与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座谈交流。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充分肯定我县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并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农业综合执法改革,持续推进重难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二是加强执法人员法律法规的培训,提高执法水平和技能,提升农业执法办案能力。三是加强农资市场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加大执法抽检,对制售假劣农资的违法行为要严厉查处,一查到底,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农业丰产农民增收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