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深入清流县开展《福建省农业植物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07-19 10:34 来源:县植保植检站 沈冰梅
| | | |
 2022718日下午,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法规处副处长郑美华、福建省农业农村厅植保植检总站副站长陈军、三明市植保植检站站长胡启镔一行,深入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福建省农业植物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座谈会。植保植检站、农技站、执法大队、政策法规、农药经营代表、种植大户、统防统治经营组织代表、农药废弃物回收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罗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条例中的法律责任执行、农药与药械的使用及废弃物的回收处置、机构人员的配备和农作物有害生物的预测预报防控一些条款的细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县植保植检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参会人员对草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做好整理,综合评价分析,进一步完善内容,切实增强立法的可操作性、科学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