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试验站开展东方美人茶制茶工艺交流指导

日期:2022-07-20 15:59 来源:县经作站
| | | |
 

2022720日,福建省现代茶叶体系清流综合试验站利用技术优势,积极开展技术帮扶,对接服务赖坊镇“一村一品”茶叶项目,开展东方美人茶制茶工艺交流指导。

 





 试验站长、福建省苏福茶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邹伟,三明市农业农村局茶叶站原站长、教授级高级农艺师杜起洪,清流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副站长、高级农艺师姜东明等人员在赖坊镇乡村振兴与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黄勇的陪同下来到智丰茶厂,详细了解并观摩了茶青萎凋、杀青、回润等美人茶关键技术流程,现场与茶厂工人交流了相关技术参数,并对今年制作的几款美人茶茶样进行了品鉴。

通过交流,茶企工人对美人茶的制作有了一定理论上提升,试验站技术人员也对美人茶的制作增强了感性认识,起到了双赢的效果。(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姜东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