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深入我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督导

日期:2022-11-08 16:33 来源:清流县农村环保能源站 邓梦云
| | | |

   10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邓宣意等一行深入我县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宣传、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扫码、登记、人员体温测量、消毒、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基本措施落实情况;在企业车间,现场查看了企业基本操作流程;宣传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农业企业要严格落实人员进厂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人员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特别要加强货运司乘人员的闭环管理,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督导组还就清流茶叶、豆腐皮等企业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