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3 10:43 来源: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办
| |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21日,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原文、悟原理

    会上,组织入党申请人林强、年轻干部王晓玉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全力推进全县农业农村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谈感想、话心声

党支部书记阳萍香: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专题阐述,围绕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等目标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作为一名基层农业干部,要深刻理解、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三农”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预备党员江琦: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农业农村青年干部,我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跟党走、感党恩、听党话,以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护航新征程。

入党积极分子林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也让我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从苦难到辉煌的百年大党。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大家的斗志、明确前进的方向、凝聚共同的力量,始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身为一名闽西革命老区的青年干部,我们领略过毛主席写下的“红旗越过汀江”,也感受到毛主席笔下的“风展红旗如画”,我们要比任何人有信念,我们要比任何人有信心,让我们紧跟党的前进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