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特产品对接三钢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12-13 16:09 来源:清流县农村环保能源站 邓梦云
| | | |
    为促成我县农特产品与福建省闽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福建三钢文旅)深入合作,县农业农村局推介优质大米、蔬菜、蛋鸡、豆腐皮等优质农特产品积极拓展销售渠道,走进福建三钢文旅。12月2日,清流县农业农村局产业中心组织清流农特产品对接福建三钢文旅交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罗爱华主持座谈会,部分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以及农特产品种养大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业主就经营状况、销售情况、合作意向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与福建三钢文旅合作交换意见。福建三钢文旅集团对接负责人表示,清流县优质农特产品在信息沟通、产品对接、产品销售结算等问题作表态发言,有需要深度合作企业可以与福建三钢文旅集团进一步接洽,签订合作意向。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罗爱华表示,能够通过农业部门牵线搭桥,企业建立联络渠道,搭建平台精准对接福建三钢文旅资源渠道,依托清流县丰富的大米、蛋鸡、蔬菜、豆腐皮等农特产品资源,把握机遇,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积极创新合作模式,优化产销布局,寻求新突破点,不断做大做强我县农业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