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亮点 学典型 促提升

日期:2023-02-08 15:53 来源:清流县土肥站赵文招
| | | |
 

为学习借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能力,扎实推进我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23日,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叶峰、副局长魏水鸿带队,各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前往石城县屏山镇、琴江镇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特色和亮点。

学习小组一行先后深入屏山镇新坊村、屏山镇陈坊村、琴江镇前江村、建上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现场听取当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实地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成果。

紧接着,叶峰带领一行人到我县嵩溪镇元山村参观,通过总结元山村人居环境工作经验做法,并结合此次石城县的学习,让大家立足我县实际,加强深刻理解和开拓新的思路。

随后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叶峰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业务培训会,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商讨下一步工作安排,魏水鸿做人居环境相关业务培训。叶峰提出工作要求:做有心人,少讲客观理由;做真掌柜,多迈步子;做事有底气,但要软心肠。工作方法要做到心中有数;放风群议;任务清零;共建共督;共享共管。

 

下一步,我县将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各乡镇实际,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干干净净、和和美美的乡村环境,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奠定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