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到清流县开展粮食生产情况调研

日期:2023-05-24 20:41 来源:清流县农技站 郑永富
| | | |

      524日,省农业农村厅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曾晓勇一行3人到清流县开展粮食生产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里田、嵩溪等乡镇,实地察看了早稻、春种旱粮生产和中、晚稻播种育秧、移栽等情况,并同乡村干部、种植户等开展现场交流,实地了解今年粮食生产计划情况以及生产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一要继续压紧压实粮食目标责任,突出抓好稻谷、薯类、豆类、玉米等重点粮食作物,加强关键技术措施落实,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二要不折不扣落实激励政策,扩大政策覆盖面和知晓率,并立足部门职责,全方位绿色服务,确保把各项扶持优惠政策全面落实到位;三要集中力量落实服务保障,加大技术指导力度,全面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充分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保障作用,引导农民因地因苗调控肥水,夯实粮食丰收基础,积极打造绿色品牌,增加农户种植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