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系统机关党委 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1 17:36 来源:清流县农技站 沈冰梅
| | |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以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责任担当落到实处,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清正廉洁的工作态度、勤勉务实的为民作风,努力营造牢记嘱托、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5月31日,清流县农业系统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到清流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党风廉政文化馆、中国法制长廊、崇法尚廉文化长廊、家风家训长廊、党员之家等,大家认真观看展板,仔细听取案例讲解,不时驻足交流讨论,自觉警醒反思,从警示案例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在心灵上受到震撼、思想上得到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为在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清流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