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说明

日期:2016-09-07 15:58 来源:清流县政府

  福建清流县政府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与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福建清流县政府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三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

    1.对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为使您更方便的使用本网站资源,您可在“留言板”写下您对本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改进服务。

    2.投诉和举报

  如果您需要投诉、举报,可通过“互动交流”栏目找到“三明12345”渠道提交。

    3.访谈直播和网上调查

  如果您想通过在线与有关领导交流,请您参与“互动交流”下的"在线访谈"子栏目;如果您想反馈有关调查问题的意见,请您参与"网上调查"子栏目的活动。

  本网站期待您积极参与各类互动性活动。

    网站编辑部联系地址:福建省清流县龙津镇龙城街22幢

    联系方式:0598-8705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