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1-00014 文号 清发改〔2021〕48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1-05-19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台湾人才驿站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清流台湾人才驿站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1-00014
文号 清发改〔2021〕48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1-05-19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台湾人才驿站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清流台湾人才驿站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台湾人才驿站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5-21 11:42
| | | |
政策解读:

 

 

 

 

 

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管理委员会

报来《关于清流台湾人才驿站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立项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本项目的建设为完善引进人才办事快捷、方便的需求,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名称:清流台湾人才驿站附属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105-350423-04-01-740280

三、项目单位: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管理委员会

四、项目建设地点:清流县北大路82号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增设室外电梯一部,总建筑面积71.76平方米,电梯高度25.7米,电梯井道长1.9米、宽2米,采用钢结构,耐火等级二类。

六、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45万元,资金由你单位依法合规足额筹措解决,不得违规举债,不得新增隐性债务。

七、项目建设工期:3个月。

八、招标内容:项目招标按照招标投标法及有关规定执行。

九、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初步设计,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19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