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2-00007 文号 清发改〔2022〕26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2-25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李长线鲜水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李长线鲜水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2-00007
文号 清发改〔2022〕26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2-25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李长线鲜水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李长线鲜水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李长线鲜水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3-03 11:43
| | | |
政策解读:

 

 

清流县李家乡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李长线鲜水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立项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李长线鲜水石子岭至糖坑段道路修缮工程(项目编码:2202-350423-04-01-440413)建设, 对于完善清流县公路网, 提高综合运输效率,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等具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清流县李家乡鲜水村。

三、项目单位:清流县李家乡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该工程道路2公里,路基宽7.5米,路面宽6.9米,两侧设硬路肩(2×0.3米)路面结构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全线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30公里/小时,设计洪水频率1/25。

 

五、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90万元。资金除申请上级补助外,其余由你单位多渠道筹措解决,不得违规举债,不得新增隐性债务。

六、项目建设工期:8个月。

七、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施工、设计、勘察、监理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其招标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八、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清流县李家乡人民政府审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九、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初步设计及概算,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 2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