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2-00010 文号 清发改〔2022〕62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4-28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县林畲镇农旅融合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清流县林畲镇农旅融合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索 引 号 SM05102-0700-2022-00010
文号 清发改〔2022〕62号
发布机构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2022-04-28
标题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县林畲镇农旅融合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清流县林畲镇农旅融合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有效性 有效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清流县林畲镇农旅融合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4-29 10:17
| | | |
政策解读:

 

 

清流县林畲镇人民政府:

报来《关于清流县林畲镇农旅融合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立项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清流县林畲镇农旅融合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204-350423-04-01-983698)建设,对于为推进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带动农业产业化的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原则同意项目建设。

二、项目建设地点:清流县林畲镇石下村

三、项目单位:清流县林畲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新建万红杨、桂花基地80亩、艾草示范园20亩、桂花红茶基地15亩;农旅融合区:特色农林产品产销区9000平方米、客家农耕研学基地7000平方米、康养露营基地1000平方米、海峡两岸文创基地700平方米;新建智能温控大棚30000平方米、沟渠2280米、灌溉管道设施2500米、蓄水池200立方米,休闲步道2000米,道路1600米,停车场3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给排水、电力等附属设施。

五、 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220万元,资金由你单位依法合规足额筹措解决,不得违规举债,不得新增隐性债务。

六、项目建设工期:15个月。

七、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其招标事项不再核准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涉及政府采购事宜报同级财政部门

八、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清流县林畲镇人民政府审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九、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初步设计及概算,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清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28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