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秀园林

日期:2018-03-28 10:34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三明景秀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我县为发展特色农业,加快苗木花卉产业发展而引进浙江奉化滕头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苗木种植企业。公司先后获得省市授予的福建省山海协作示范工程、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三明市“造林绿化十佳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目前,公司拥有基地1.67万亩,分布于李家、灵地、嵩溪等地,为全省最大苗木基地。现已种植茶梅、罗汉松、桂花、竹柏、乐昌含笑等珍贵树种60种,苗木300万棵。这些名贵珍稀树种都是目前苗木市场热销品种,主要销往珠三角、长三角及东南亚地区,其中紫薇被选为北京奥运绿化名贵树种。公司在发展壮大的同时,还带动周边150多农户、326人发展苗木种植,其中500亩以上有6户。今年,该公司预计销售额达8000万元。

  公司在扩大绿化苗木种植规模的同时,计划依托现有绿化苗木基地,以建设国家4A级农业生态旅游观光风景区为目标,突出“精品、高效、生态、休闲、观光”特色,拟分期投资建设宾馆、别墅、植物公园和亭台楼阁等休闲旅游设施。同时,与本县“一湖、一洞、二泉、三山、四景”旅游资源开发有机结合,主动对接永安桃源洞、连城冠豸山等周边景区,逐步把“景秀园林”建成特色生态旅游观光农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