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历届党代会简介(二)

日期:2012-12-10 00:00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中共清流县第七次代表大会

  中共清流县第七次代表大会于1990年12月8—10日召开,历时3天。到会正式代表168人,列席代表61人。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周昌仁代表中共清流县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沿着党的基本路线奋发图强向小康目标迈进》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清流县第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总结第六届委员会以来三年的工作,提出今后十年的奋斗目标,确定今后三年的主要任务是,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两个文明建设一起抓,把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5名委员及4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清流县第七届县委委员。

  第七届县委委员为:周昌仁、陈积忠、武丹、刘振郁、陈有极、马荣生、胡登良、陈烈章、严少俭、杨火旺、杨宝英、李秀春、张文安、张河仁、林孟成、郑家和、高芝平、黄丹心、王火辉、刘稳根、阳治平、吴施增、吴家龙、黄洪才、魏学怀

  候补委员:巫鑫铭、田玉强、柯忠汉、何适庭

  在中共清流县七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周昌仁、陈积忠、武丹、刘振郁、陈有极、马荣生、胡登良、陈烈章8人为县委常委,周昌仁当选为书记,陈积忠、武丹、刘振郁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1名:陈有极、陈贤能、黄悦林、黄观生、黄国训、黄日富、张德骏、张士勇、李素萍、邓洪禄、江仰维

  陈有极当选为县纪委书记,陈贤能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黄悦林、江仰维、黄国训当选为县纪委常委。

清流县第八次代表大会

  中共清流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于1993年12月18—20日召开,历时3天。应到会正式代表170人,到会正式代表168人,列席代表69人。

  这次170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代表102名,占60%;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34名,占20%;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代表31人,占18.2%;武警、消防部队代表3人,占1.8%。在代表中,妇女代表22名,占12.9%;少数民族代表3人,占1.8%;离退休干部代表1名,占0.6%;文化程度高中以上的118名,占69.4%;年龄在45岁以下的121名,占71.2%,这次选出的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周昌仁代表中共清流县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沿着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推进改革和建设更快更好发展》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清流县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5名委员及4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清流县第八届县委委员。

  第八届县委委员为:王火辉、方锋、兰健全、刘振郁、江应勤、许天赠、巫连根、巫福生、李子春、李先春、李秀春、李素萍、杨火旺、邹洪长、张文安、张河仁、陈有极、陈章、林峥勋、周昌仁、胡登良、柯忠汉、饶跃和、曾金、雷春华

  候补委员为:马癸根、刘福根、刘稳根、王家友

  在中共清流县八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周昌仁、刘振郁、陈有极、雷春华、陈烈章、巫福生、杨火旺、许天赠为县委常委。周昌仁当选书记,刘振郁、陈有极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4名:邓洪禄、邓炳辉、伍正发、江仰维、许天赠、李贵安、张士勇、林新建、黄中强、黄国训、曹发琳、赖小聪、管志来、戴跃生

  县纪委常委:许天赠、张士勇、江仰维、黄国训、李贵安、戴跃生、黄中强

  许天赠当选为县纪委书记,张士勇、江仰维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

清流县第九次代表大会

  中共清流县第九次代表大会于1998年11月25—27日召开,历时3天。应到会正式代表209人,

  在这次209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占60%,为125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20%,为42人;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占38%,为18人;解放军、武警、消防部队代表占2%,为4人。在代表中,妇女代表占13%,为27人;少数民族代表占2.9%,为6人;归侨、侨眷、台籍代表占0.5%,为1人。高中以上文化的代表占83.7%,为175人;年龄在45岁以下的代表占81.3%,为170人。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陈有极代表中共清流县第届委员会所作的《凝聚全县力量加快发展步伐 为实现跨世纪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清流县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5名委员及4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清流县第九届县委委员。

  第九届县委委员为:马步云、王火辉、王金长、王建设、刘建榕、刘振兴、刘稳根、江应勤、许天 赠、李信、李子东、李秀春、邱文宁、邹洪长、张义明、陈兴、陈红、陈有极、陈昌帜、林其法、胡登良、涂娓珠、曹建华、曾国远、谢祖翼

  候补委员为:雷根旺、李增祥、李华坤、赖小聪

  中共清流县九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陈有极、涂娓珠、曹建华、许天赠、邹洪长、陈昌帜、刘建榕、刘振兴、陈兴为县委常委。陈有极当选为县委书记,涂娓珠、曹建华、许天赠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邓洪禄、刘建榕、江凤英、李永荣、时桂华、吴益龙、陈盛祥、罗辉、罗志怀、俞忠水、黄坤琳、黄绪兴、曹发琳、童如生、管志来

  县纪委常委:刘建榕、曹发琳、陈盛祥、吴益龙、时桂华、罗辉、俞忠水

  刘建榕当选为县纪委书记,曹发琳、陈盛祥当选为副书记。

清流县第十次代表大会

  中共清流县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0311月2628日召开,历时3天。应到会正式代表216名。列席代表93名。

  216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含离退休干部)130人,占60%;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3人,占20%;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39人,占18.1%;解放军、武警、消防部队代表4人,占1.9%。代表中,妇女代表为29人,占13.4%;少数民族代表6人,占2.8%;归侨、侨眷、台籍代表1人,占0.5%;大专以上文化的代表160人,占74.1%;年龄在45岁以下的代表181人,占 83.8%。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陈有极代表中共清流县第届委员会所作的《谋求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6名委员及4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清流县第十届县委委员。

  中共清流县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陈有极、涂娓珠(女)、曹建华、黄正康、林和平(挂职)、廖善朋、王国平、张淑华(女)、张建林、余建地、胡登良、许天赠、罗梓源、沈小放、罗建平、戴碧铭、马步云、王建设、李为民、雷根旺、陈健、李华坤、范成田、赵圣宏、伍正发、欧阳圣雄

  候补委员:杨坤生、廖祥初、陈艳(女)、赖发金

  中共清流县十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陈有极、涂娓珠、曹建华、黄正康、林和平(挂职)、廖善朋、王国平、张淑华、张建林、余建地为县委常委。陈有极为县委书记、涂娓珠、曹建华、黄正康、林和平(挂职)为县委副书记。

  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黄正康、曹发琳、陈盛祥、张华生、罗辉、邹桂标、严南明、刘远隆、韦玲玲(女)、李光(女)、黄坤林、赖和泉、曾荣昌、江长文、温贵旺

  县纪委常委:黄正康、曹发琳、陈盛祥、张华生、罗辉、邹桂标、严南明。黄正康当选为县纪委书记、曹发琳、陈盛祥为纪委副书记。

清流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清流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06年6月27日召开。出席代表219名, 列席代表91人

  219名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含离退休干部)代表132名,占60.3%;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44名,占20.1%;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代表39名,占17.8%;解放军、武警、消防部队代表4名,占1.8%。代表中,妇女代表31名,占14.2%;少数民族代表7名,占3.2%;台籍代表1名,占0.5%。大专以上文化的代表170名,占77.6%;年龄在45岁以下的代表177名,占80.8%。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纪熙全代表中共清流县第届委员会所作的《抓住优势 跨越发展围绕项目 真抓实干为建设闽西北生态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5名委员及5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清流县第十一届县委委员。

  中共清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王建设、邓炳辉、刘清斌、许天赠、纪建利、纪熙全、李华坤、李增祥、余建地、邹雄、沈小放、张淑华、张建林、陈艳、陈健、欧阳圣雄、罗建平、郑加录、胡登良、黄正康、曹建华、雷根旺、廖祥初、廖善朋、戴碧铭

  候补委员:马步云、邓桂生、兰根旺、罗相忠、赖发金

  中共清流县十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纪熙全、曹建华、黄正康、廖善朋、张淑华、张建林、余建地、郑加录、李增祥、纪建利为县委常委。纪熙全为县委书记,曹建华、黄正康、廖善朋为县委副书记。

  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韦玲玲严南明巫建华杨智勇邹桂标张华生林生德罗辉单建林黄正康黄德骏曹发琳曾荣昌温贵旺谢恩标

  县纪委常委:黄正康、曹发琳、张华生、罗辉、邹桂标、严南明、单建林。

  黄正康当选为县纪委书记,曹发琳、张华生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会议还选举产生出席三明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15名:王桂茂、宁火根、刘剑英(女)、纪熙全、余荣富、张淑华(女)、陈华、陈艳(女)、黄正康、黄光成、黄雪霞(女)、黄景流、曹建华、董明生、雷根旺

清流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清流县第十次代表大会于2011年7月7日—9日召开,出席代表223人。

223名代表当中,各级领导干部(含离退休干部)代表132名,占59.2%;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46名,占20.6%;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代表41名,占18.4%;解放军、武警、消防部队代表4名,占1.8%。代表中,妇女代表38名,占17.0%;台籍代表1名,占0.4%;少数民族代表6名,占2.7%。大专以上文化的代表177名,占79.4%;年龄在45岁以下的代表139名,占62.3%。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梁奕章代表中共清流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夯实思想跨越赶超为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6名委员和5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清流县第十届县委委员。

  县委委员:王争、王文光、邓炳辉、朱兴亨、伍伟、刘远隆、刘剑英、江定荣、许天赠、李顺安、李增祥、杨坤生、余建地、余荣富、陈艳、范成田、郑斌、郑龙华、黄中创、黄文新、黄德骏、曹建华、梁奕章、程凤娟、雷正旺、廖祥初

  候补委员:江勇、刘忠、巫扬辉、吴爱银、邹卫东

  中共清流县十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梁奕章、曹建华、余建地、郑龙华、朱兴亨、范成田、邓炳辉、刘剑英、廖祥初、王争为县委常委。梁奕章为县委书记,曹建华、余建地为县委副书记。

  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中共清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7名:捷传、王爱玲、尹祖文、严南明、巫建华、巫瑞坚、李怀忠、李钦火、张华生、罗辉、郑龙华、单建林、倪端峰、黄晓彬、谢恩标、赖发金、廖才玉

  县纪委常委:郑龙华、张华生、严南明、单建林、王爱玲、黄晓彬、巫瑞坚

  郑龙华当选为县纪委书记,张华生、严南明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会议还选举产生出席三明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15名:王争、刘远隆、李杜华、肖宝玉(女)、余建地、陈艳(女)、欧阳惠珠(女)、郑龙华、黄雪霞(女)、曹建华、梁奕章、程立双、谢荣响、赖成基、雷正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