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2018年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05-29 10:19 来源:清流畜牧水产
| | | |

    在前期召开全县畜禽养殖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的基础上,5月24日上午,清流县畜牧水产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黄文华副局长主持会议,县渔政大队、水技站、局安办人员,全县20余家水产规模养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文华副局长传达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部署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认真查摆安全生产问题;二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排查隐患、风险做到“4个100%”;三要强化监管执法,狠抓工作落实;四要突出隐患重点,确保整改到位;五是从严要求,确保安全工作不走过场。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兰海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