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文广新局周新恒副调研员一行至我县开展文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日期:2018-06-29 17:36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2018628日,三明市文广新局周新恒副调研员一行4人至我县开展文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副局长王庆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廖新平陪同督导检查。

本次重点对今年5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文化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专项执法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我县极速网咖、龙津九州娱乐会所、电影院、彩之龙印务有限公司和图书馆等8家文化单位,先后实地查看了各文化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设备和消防器材到位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文化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对我县各文化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表示满意,希望我县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综合督导检查,抓重点、抓关键、抓整改,确保不留死角盲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86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