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日期:2018-06-28 08:52 来源:清流畜牧水产
| | | |
    一、强化组织领导,活动成效显著。我局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各站所长为成员。负责指导各企业安全生产活动的有效运行,并结合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详细策划、周密部署,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以确保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二、加大宣传培训,营造安全氛围。我局积极开展畜牧水产安全培训和参加县安全生产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000多张,并邀请县农业局环能站进行沼气安全管理知识培训。有利唤起群众对畜牧水产业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进一步增强畜牧水产从业人员对灾害的防范意识,广泛普及农业防灾减灾知识,提升从业人员防灾减灾能力。
    三、开展隐患排查,落实问题整改。为进一步加强对畜牧水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由局领导带队对养殖企业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畜禽水产养殖企业的养殖生产区、沼气池、饲料加工车间等场所,查阅养殖场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档案内业,查看了养殖场灭火器配备、安全防护和警示标识等情况,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实行闭环管理。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林东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