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广系统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日期:2018-06-26 17:34 来源:清流县文广局
| | | |

IMG_0136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文广系统消防安全生产认识,预防火灾事故,强化消防安全意识,621日上午,清流县文广系统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在县文广局六楼会议室举行。

278632359040748829

会议由县文广局副局长王庆华主持并讲话,全县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全局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和演练。此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县消防大队叶参谋长授课,叶参谋结合实际案例对安全生产知识和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在场人员备受启发。随后,全体人员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在县图书馆集中进行消防演练,进一步掌握火灾逃生技能以及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IMG_0167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文广系统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处置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筑起了消防安全坚实的“防火墙”。

 

 

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86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