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东莹化工、展化化工走访调研

日期:2019-01-30 15:0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月29日上午,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到用电大户福建东莹化工公司、福建展化化工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中,池芝发同供电公司、东莹化工、展化化工企业负责人进行会谈。清流供电公司总经理孙永成汇报了清流县2018年全县工业用电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两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当前企业的运行情况及下一步生产计划。

  池芝发指出,东莹化工和展化化工作为清流县的用电大户,清流供电公司要切实做好供电服务工作,主动上门与企业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积极为企业生产、扩产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为县重点工业项目做好用电保障,共同为清流县经济发展做贡献。

  池芝发强调,临近春节,清流县各工业厂区陆续停工放假,清流供电公司要配合好企业对厂区内的设备、设施做好用电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此外,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池芝发代表县委、县政府给厂区员工拜早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郑扬飞 黄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