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池书记到挂钩重点隐患点督促协调整改工作

日期:2019-04-30 08:2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30日下午,清流县委池书记到挂钩重点隐患点龙昌液化气有限公司督促协调隐患整改工作。池书记对液化气站的冲装、存储、消防设施及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等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

  池书记要求:针对液化气站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因电路故障未能响应问题,企业要立即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按规范要求整改到位。同时因居民生活用电、天然气比例增大,对液化气用量形成了一定的冲击,效益受影响,企业更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就是效益。

  池书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重点隐患整改工作的检查指导和督促,帮助制定整改方案,及时跟踪隐患整改的进展情况,并实施闭环管理。挂钩领导要大力帮助协调解决隐患整改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隐患按期整改到位。“五一节”来临,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