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题工作会

日期:2014-03-22 10:54 来源:本网
| | | |

3月19日上午,清流县政府副县长邓炳辉在政府办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清流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专题工作会,研究讨论2014年1至2月份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原因、如何采取强有力、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以及进一步规范城区电动三轮车管理等问题。县安监、交通、公安、公路、教育以及道安办人员参与了讨论。

会上,邓炳辉副县长通报了市道安办对我县1至2月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预警(明道安整治办〔2014〕14号《预警通知》),组织分析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的原因。邓副县长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各自的职能分工,切实负起责任,针对近年来全县道路交通事故特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进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势头。

会议还就3月5日组织开展的城区电动三轮车集中整治问题作了进一步探讨,邓副县长指出开展城区电动三轮车非法载人和出租车违法违章行为专项整治是优化城区道路通行秩序、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改善城区环境质量、提高市民幸福生活指数的迫切需要。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开展城区三轮车非法载客和出租车违法违章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责任、分工合作、强化监管,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构建安全、文明、有序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