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深入城区各中学开展“死飞”自行车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14-03-25 11:10 来源:本网
| | | |

近期,清流县部分中学生当中流行骑行一种固定齿轮自行车(俗称“死飞”自行车),这种自行车的飞轮是固定的,人踩轮转,人停轮停,存在较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交管大队高度重视,与县教育局及各学校联系,立即部署开展“死飞”自行车排查整治工作,杜绝中学生骑“死飞”自行车现象蔓延。

3月21日,大队先后组织民警深入清流城关中学、实验中学和清流一中,对校内及校园周边停放的“死飞”自行车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并与学校联系,及时向学生宣传教育,不要购买和乘坐“死飞”自行车,将这一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学生上下学途中的交通安全。

目前共排查7辆“死飞”自行车,要求学校对号入座,对骑 “死飞”自行车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并通知学生家长认领的同时,坚决禁止学生再次骑“死飞”自行车。电视台记者对此次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跟踪采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