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开展交通协管员招聘工作

日期:2014-06-05 10:51 来源:本网
| | | |

为了缓解清流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压力,保证路面执勤的警力充足,保证全县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的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清流县局向社会公开招聘36名交通协管员,充实到全县12个乡镇派出所协助交通管理工作。

招聘工作由县公安局政工、督察室负责,此次招聘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选贤纳能,对参与报考的人员均按照招考条件进行严格的审查。根据交通协管员的职业特点,县局从众多报名者中筛选出了64名优秀应聘者,参加6月12日在县局二楼大会议室的笔试。下一步,清流县局将组织对应聘者进行面试、体检、政审,按照择优聘用的原则,筛选出成绩优秀的应聘者。考核合格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派遣协议,由县局交管大队负责对协管员进行交通法律法规、队伍纪律、业务理论知识以队列队形、交通指挥手势等方面培训。在培训合格后,拟于6月20日前充实到基层岗位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