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炳辉组织召开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4-11-07 21:17 来源:本网
| | | |

11月7日上午,清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炳辉组织县道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集中办公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工作。县安监、交通、教育、公路、公安交管等部门负责人、县道安办集中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炳辉副县长首先听取了县道安办主任王振关于第三季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督查情况的反馈,随后各部门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期间,邓炳辉副县长就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工作进行了动员,希望与会人员要抓住“联合执法”、“一车一档”、“宣传教育”、“隐患排查”、“信息报送”等工作重点,切实打好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战役。

最后,邓炳辉副县长就做好“百日会战”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各部门的协作配合,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形成合力,推进“百日会战”工作的开展;二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强化责任,落实事故追究;三是要加强信息沟通与宣传工作,积极探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新方法,建立健全交通安全宣传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