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扎实开展交通安全联合执法统一行动

日期:2014-11-13 15:33 来源:本网
| | | |

联合执法现场

11月10日,是“百日会战”逢五日、十日交通安全联合执法统一行动日,清流县道安办组织县安监、交通、公路、农机、公安交管等部门开展交通安全联合执法统一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在大路口路段设置执勤点,以渣土车、客货运车、农用车、校车(含集中接送学生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等为重点车型,以酒驾醉驾、超员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等五项十类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联合开展交通执法统一行动。执法人员在执勤的同时,教育机动车驾驶人注意行车安全,引导广大群众不乘坐故障车、报废车,增强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期间,电视台记者随同作战,现场报道统一行动。

统一行动期间,县公安局组织各乡镇派出所在各辖区设立执勤点开展统一行动,重点查纠低速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9人次,警车11辆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1起,其中,酒后驾驶3起,营运客车超员1起,其他车辆超员8起,摩托车超员1起,涉牌9起,涉证17起,未戴安全头盔30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