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政府领导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15-02-04 17:21 来源:本网
| | | |

检查组在车站

2月4日春运首日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现和谐春运、平安春运目标。清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仕权和副县长江勇带领公安、交通、公路、农机等部门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仕权

检查组一行先到汽车站,对长途客运站春运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车辆安全例检、三品检查、车辆安全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长客公司各项安全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春运工作的认识,加强车辆和驾驶人的管理;二是春运期间安全管理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确保安全稳定;三是加强驾驶人员培训教育,确定行车安全。

检查组在大路口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大路口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检查多部门联合执法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对春运工作高度重视,加强交通安全宣传,突出联合执法,严厉查处超速超载超员、酒驾醉驾等“五项十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环境有序、安全、畅通,和谐,让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