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仕权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日期:2016-01-28 15:23 来源:本网
| | | |

张仕权在汽车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1月24日,清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仕权深入县汽车站及大路口服务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在车站,张仕权向车站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落实春运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情况,车站投入春运车辆总数、驾驶人情况以及对车主、驾驶人春运安全教育情况,要求汽车站一定要严格执行各级政府、部门春运工作要求,配合、支持交警部门开展春运安全管理工作,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打好春运安全这一仗。随后,张仕权还认真查看了客车管理登记本,并要求交警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对出站客车要逐台检查,坚决把好客车运行安全的第一道关,决不能让超员车、“病”车、不合格车辆出站参运。针对当前雨雪霜冻天气,张仕权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天气预报,做好路面排查,做足各项应急措施,确保道路安全。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驾驶员能够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


张仕权深入大路口服务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最后,张仕权又驱车来到大路口春运交通安全服务检查站。一到达服务站,张仕权首先对奋战在春运一线的执勤民警表示诚挚的问候,并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随后参观了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并认真查看了过往客运车辆登记本。当看到服务站周围摆放的宣传版面、悬挂的横幅标语、张贴的春运工作通告和LED屏幕播放的交通安全警示时,张仕权十分高兴,他对交警大队行动快速、采取措施得力、工作开展扎实,营造出浓厚的春运氛围表示满意,并要求执勤民警一定要克服困难,严防死守,坚决把好“高兴”这道关,切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事故发生,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用到位的管理、周到热情的服务、公正文明的执法蠃得社会的首肯,树立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

  县道安办、交通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