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2016年春运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6-01-25 12:00 来源:本网
| | | |

1月22日上午,清流县召开春运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2016年春运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仕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公安局分管局领导,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副县长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春运安全无事故。他指出,当前已经进入春运客运高峰期,“学生流”、“探亲流”、“民工流”激增,加上今年冬季雨雾冰雪等恶劣天气的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各乡镇、公安交警、交通、公路等部门一定要安排足够的人力、物资,加强巡查,及时处理隐患,科学疏导车辆,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会后,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