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现场会召开

日期:2016-07-04 11:11 来源:本网
| | | |

导语:6月29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现场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仕权,县安监、交通、交警支队负责人及乡镇分管交通安全的领导参加现场

正文: 张仕权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来到嵩溪镇,实地观摩学习了嵩溪镇交管办、劝导宣传服务站、劝导点以及交通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情况,听取了嵩溪镇负责人就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先进经验介绍。座谈会上,张仕权对我县道安部门和各乡镇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下阶段工作,张仕权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结合到我县实际中,认真组织开展好“三年提升工程”的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站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高度,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高发的势头,做好创建道路交通安全示范乡镇及示范村工作;要强化基础,做好保障,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责任追究,健全道安组织,人员经费,确保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建设平安清流、和谐清流,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