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圆满完成高考保卫工作

日期:2017-06-09 08:37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678日是全国高考日,“十年寒窗苦读,高考一锤定音”,高考对于广大学子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为了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的有序稳定,给清流县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交警大队提前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努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今年的高考保卫任务。

为确保高考安全保卫工作顺利开展,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的组织部署,扎实深入开展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一是严阵以待,制定交通管理方案。大队提前了解本地考生人数、考场分布,通过勘察考场周边道路交通设施、停车需求、道路运行等情况,制定了专门的高考交通管理方案,确保了高考期间我县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多策并举,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大队结合实际情况对考场周边采取区域禁鸣、路段限速、单向交通、分车种限行等交通组织措施,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查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违反禁限行等突出违法行为,确保考场周边道路通行畅通有序。三是文明执法,服务高考通行。大队民警、辅警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增强服务意识,主动解决考生和家长的实际困难。对涉考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教育警告后及时放行,为考生顺利参加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警车10余辆次。在安保活动中,大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切实落实责任,全力维护考点稳定和正常秩序,受到群众、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