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深入中铁五局浦梅铁路清流段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日期:2017-07-19 08:39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由中铁五局承建的浦梅铁路清流段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施工中,因工程施工地点偏、务工人数多、建设工期长,交通管理存在薄弱之处。为加强铁路工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彻底杜绝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证浦梅铁路清流段施工期间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718日下午,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吴同坂深入浦梅铁路清流段项目部,为铁路工人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制讲座。

讲座围绕我县当前的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向在场的铁路工人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驾驶机动车以及酒驾醉驾、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并且结合近年来发生在我国的重大交通事故典型案例,通过事故现场分析、事故原因剖析等方式,强调了交通事故的严重危害及遵守交规、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吴同坂副大队长还针对职工们关心的驾驶证扣分相关规定,就驾驶证记分制度及新增记分项相关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宣讲活动反响强烈,深受欢迎,当天听课铁路工人均表示感触良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自觉践行文明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