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挂车侧翻洒油污,公路人及时处置保畅通

日期:2018-04-09 16:26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4月3日早上,清流公路分局接到消息,“省道307线清流和宁化交接处,一辆挂车侧翻,影响交通。”

 

    收到消息后,路政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据悉,当天凌晨,一辆满载胶合板的挂车,因车速过快,驾驶员操作不当,在省道307线峰头K411+700弯道处发生侧翻,胶合板散落一地,路边的几棵香樟和不少绿化都遭了殃,所幸驾驶员并无大碍。

 

    因事故点处在弯道+下坡,侧翻的挂车阻挡了半幅路面,几十米长的油污路面极易造成车辆打滑,发生交通事故。路政人员立即展开行动,协助交警疏导车辆通行,同时联系养护工人前来处置。城关公路站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将运来的沙土洒在路面吸附油污,再用竹扫把扫除,最后用水车反复冲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急处置,50米长的路面油污全部清理干净,道路恢复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