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人连夜奋战四小时抢通事故路段

日期:2018-07-20 08:14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7月19日21:35,接到群众反映,省道204线嵩溪镇老水泥厂路段两车侧翻,导致交通阻断。

    嵩溪公路站迅速召集人员,一小时后,到达事故现场展开应急处置。据了解,事故地点处于长下坡路段,一辆水泥车因前轮爆胎,失去控制,撞上前面的拉胶水的货车,导致两车侧翻,水泥、胶水洒满一路,绵延数百米。交通因此被阻断,滞留车辆排起了长龙。

    满地的胶水使得行动异常不便,飞扬的水泥粉尘刺激着大家的鼻孔及脸颊,抢险人员不畏艰难,抱起水泥就往路肩上搬,扫帚、铁锹配合着把撒漏的水泥往路边推。然而,艰难并不能无法换来大家的理解,面对缓慢的清理速度,人群中不时传来抱怨的声音及催促的喇叭声。

    站长江容一边安抚滞留人员一边向分管报告情况,请求增援。23:20,工程、路政、应急人员及铲车、洒水车、应急照明设备赶到。大家分工协作,人工和机械相互配合,直至凌晨2:30,事故路段才被彻底清理干净,道路恢复畅通。(三明市公路局清流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