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日期:2018-12-04 08:5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2018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倡导守法出行、文明出行,着力提高全体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守法文明出行、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社会风尚,12月3日上午,清流县城关中学举行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交通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长号召全体师生在交通出行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共同宣传交通安全,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崇尚交通文明,共同保护生命安全。学生代表也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文明交通倡议——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培树文明新风,同创文明校园。

   

  当天下午班队会上,各班召开了《文明出行,遵纪守法》主题班队会,观看警示纪录片《凋零在车轮下的花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珍爱生命,不但要记在脑海里,而且要落实到行动上,特别要注意每一天上、下学的交通安全,拒绝交通违法,共创平安大道、共筑文明交通,共享平安校园。(邓云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