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9-01-18 15:0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1月18日,清流县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县2019年春运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到2019年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春运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及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春运形势,发挥春运工作协调机制作用,进一步提高组织能力,统筹安排好春运各项任务。

   

  会议从组织领导、安全监管、运力保障、应急处置、服务宣传等五个方面做了强调。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春运综合协调工作机制,加强监测分析和工作会商,制定和完善春运工作方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薄弱环节管控;要科学安排运力,加强不同运输方式衔接,加强重点物资运输保障;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应对恶劣天气,有效处置突发事件;要提升春运服务品质,营造春运良好环境,按照全县的统一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投入到春运工作中,为实现平安春运、构建和谐清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乡镇与县政府签订了2019年春运安全责任书及水上交通安全“三长“责任书,客运驾驶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巫建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